远林

我只是一只鸽子🕊罢了

小马宝莉第九季结局有感而发

“妈妈,紫悦公主和她的好朋友们永远在一起了吗?”


“当然了!”我合上绘本,“紫悦是公主呢,公主都会和她最爱的人永远在一起。”


“真是太棒了!”孩子躺在童话的床上,开心地笑了。


“故事讲完了,该睡觉了。”我站起身,轻轻吻在孩子光洁的额头上:“晚安,我的宝贝。”


“晚安,妈妈。”


当我关上灯,离开房间之前,孩子突然问道:“妈妈,小马的世界真的存在吗?”


“当然了,你看窗外的月亮,那些阴影就是月亮公主留下的呢。当你去仔细观察的时候,你会看到小马们留下的痕迹的。”


“嗯!我知道了!”孩子看着夜空,眼中倒映着满月与星光,仿佛装着一个奇妙的世界。


“晚安。”轻轻带上门,我走到阳台上,看着天上的月亮,我也希望那上面曾经有一个被流放的公主,希望那轮月亮下面,有一个大陆,上面住着小马,有一个从坎特洛特来的紫色小马,在小马谷遇到了她相伴一生的朋友。


可是我所了解的一切,是紫悦讲述给学生的历史,她们早就被自然的力量分离,友人长眠于地下,师长消逝于天空。和谐之元永远有下一任接替者,但那些我爱的小马再也不见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